本會自 2007年成立至今,一向非常重視校友與學校間的合作。

本會期望能促進學校與校友之間的緊密聯繫,以及培養校友與校友之間、校友與學校之間的友好關係。

常務委員會事宜

  1. 本會常務委員會現有校友及教師委員共 14名(委員簡介),歡迎各同學加入成為增聘委員,一同推動會務;
  2. 有興趣加入的同學請聯絡李立美老師。

最新動向

校友會已於將天校友會剛剛開設了Instagram戶口【alumnitkocps】,戶口,歡迎各校友追蹤,了解及緊貼校友會最新動向!

校友會已於 facebook.com中的【群組】內建立【TSEUNG KWAN O CATHOLIC PRIMARY SCHOOL】,歡迎各同學加入,以便保持緊密聯繫。

內聯網事宜

  1. 登入學生內聯網;登入名稱和密碼與你的 STRN 或 ID no.相同,
    • 如:y123456(7),那麼登入名稱和密碼是:y1234567
  2. 為了保障個人資料,建議點選 '個人資料' 以更改登入密碼。
  3. 為了維持校方和校友的緊密聯繫,建議更新你的常用電子郵箱。
圖解

請支持校友活動

你的支持 便是我們的動力!!

  • 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6號
  • 電話:2623 5679
  • 傳真:2623 7267
  • 電郵:info@tko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