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使用學校內聯網守則

日期: 03/09/2020

學生使用學校內聯網守則

致各位同學和家長:

互聯網已成為同學生活及學習的一部份,學校一直都重視同學的資訊科技能力發展,無可否認,學校內聯網增加了同學溝通的渠道,但卻有不少同學誤用這些途徑,濫發電郵,造成滋擾。為此,學校希望幫助同學建立一個健康清新的內聯網環境,好讓同學可以安心應用內聯網學習;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網路素養,讓他們健康學習成長。故此同學使用內聯網設備前,必須閱讀及遵守以下守則:

  1. 如學生透過內聯網向同學傳送電郵時,內容只限學術性的資訊和知識。
  2. 如學生發覺電郵題目可疑或具威嚇性,切勿開啟、下載或轉載該些電郵,並立即告訴父母或師長。
  3. 假如同學已開啟內容不良的電郵,要立即關閉並告知父母或師長,切勿下載或轉載該些電郵。
  4. 校方是能夠追查在學校內聯網發出不良電郵的源頭,故同學切勿以身試法。
  5. 同學應自控及自律,與家人商討每天應用多少時間進行電腦活動。

 

學生如有任何問題,請與本校資訊科技科老師聯絡。

  • 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6號
  • 電話:2623 5679
  • 傳真:2623 7267
  • 電郵:info@tkocps.edu.hk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