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生乒乓球學院周年畢業禮暨頒獎禮

日期: 01/06/2023

恒生乒乓球學院周年畢業禮暨頒獎禮

「恒生乒乓球學院」2022年畢業典禮在6月1日於恒生銀行總行舉行,以表揚一眾學員過去一年優秀表現。剛在世界乒乓球錦標賽摘下混雙銅牌的「黃杜配」亦有出席擔任頒獎嘉賓。 恒生乒乓球學院過去一年共舉辦77個訓練班,提供763小時的精英訓練。在94位畢業生當中,年紀最輕僅得9歲,此外亦有5人已獲加入香港青少年代表隊的資格。在畢業禮上,主禮嘉賓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、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共頒發24個獎項,而本校6F梁亦熙同學6L黃卓筠同學分別獲頒「恒生少兒精英賽」男子組冠軍及女子組殿軍獎盃,更難得的是由師姐杜凱琹(東京奧運團體賽銅牌得主)親手頒予獎盃給他們,喜上加喜!希望各位同學繼續加油,努力向目標進發!

歡迎瀏覽【將天乒團】校隊網頁:https://www.tkocps.edu.hk/leungsir/pingpong01.htm

  • 地址:將軍澳唐賢街6號
  • 電話:2623 5679
  • 傳真:2623 7267
  • 電郵:info@tkocps.edu.hk
Top